传承志愿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青年志愿者协会 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1/10/18 06:13

2021年10月16日10:30,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二任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日新210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传杰出席会议,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联部孙杨百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观看青协2020-2021学年工作视频,重温青协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精彩画面,分享各部门团结协作取得的成果。

青协主席张玲将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及分管主席向大会作了介绍。部长团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制定了计划,对部门成员进行了介绍。

秘书部副部长朱宁怡做青协工作报告,她总结了一年来青年志愿者协会取得的成果和今年要开展的工作,使2021级新干事对青协的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为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张书记对青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修订青协章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要加强内部交流,增强凝聚力;四是要加快校园服务队建设,打造品牌活动。同时,张书记对青协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成员提高认识,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自身价值;第二,希望全体成员牢记角色,多出成绩,为青协增光添彩;第三,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张书记鼓励大家团结奋斗,用更多高质量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建院十五周年献礼。

最后,外联部部长朱雅男带领全体成员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自信的目光,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们坚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全体青协成员的努力下,青协将在我院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向建院十五周年献礼。

主持人

会议现场

宣誓

颁奖

团委副书记张传杰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