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2/12/08 12:10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2022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圆满结束。我院共获得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和1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我院克服疫情影响,积极组建了10支队伍,共选送15个作品参加比赛,获奖情况如下:

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校园时尚舞蹈《穿越逆境,抵达繁星》荣获一等奖。

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荣获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戏剧《阁楼》、民乐器乐合奏《酒歌》、朗诵《采蒲台的苇》、小合唱《萱草花》、校园短视频制作《未闻花期》和《“风”吹过的青春》、校园歌手组合表演《给你一瓶魔法药水》和《桃乐茜的来信》、小合唱《不忘初心》;学生社团京剧社选送的戏曲《红灯记》选段和相声社选送的群口相声《到底选谁》均荣获三等奖。

每个参赛作品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每一个节目的展出,都体现了珠江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珠江学院的文艺生活。

我院始终将大学生素质教育培养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各类美育教育活动。我院团委将以此次展演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深化美育教育,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时尚舞蹈《穿越逆境,抵达繁星》

朗诵《写给未来的你》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