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3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中喜获佳绩

2023/11/21 09:37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主办的天津市学校美育实践课堂2023年天津市学校文艺展演圆满结束。学院共获得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文艺展演比赛启动以来,学院团委积极筹备,共选派18个作品参加比赛。

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校园时尚舞蹈《寻梦而行,向阳而生》、戏剧《离开雷锋的日子》荣获二等奖。

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校园短视频制作《绽放!青春的样子》、朗诵《觉醒年代》、校园歌手组合表演《相亲相爱》、群舞《醉春风》、民族器乐合奏《权御天下》、管弦乐合奏《River flows in you》、朗诵《党旗正飘扬》、朗诵《那一年,中国青年正十八》,学生会选送的校园短视频制作《青春相机里的校园之旅》、曲艺《戏说八扇屏》、戏曲《锁麟囊》荣获三等奖。

每个参赛作品都离不开指导老师的细心指导和参赛队伍的精心准备,每个作品都体现了珠江学子的精神风貌。

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展演比赛为契机,继续为学生搭建艺术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深化美育教育,让学生在感受美、鉴赏美、创造美的实践中,实现以美培元、全面发展。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