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7日下午,体育部党支部、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在宝坻区烈士陵园举行“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部党支部书记何李静老师主持,政治理论课部党支部书记谢赛银老师以及两个部门其他党员教师共23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体育部张颖慧老师带领大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由何李静老师领誓,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老师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缅怀先烈。

        

        最后,老师们参观了宝坻革命事迹展厅,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中,大家认真聆听,从“革命烽火”、“家乡血泪”、“前仆后继”三个部分了解了宝坻区的革命烈士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时期英勇抗争的英雄事迹。  

     

 

       在本次党日活动里,各位党员教师通过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英烈精神融入到课程中去,继续秉持强身健体、立德树人的教学目的,在教学工作中弘扬正气、脚踏实地、潜心研习,为在新时代实现我国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