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986

  2021年4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武装工作部署会,学院副院长李晓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猛,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老师、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学生教导队、国旗护卫队队长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杰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阳涛就2020年度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入伍及学生军训进行工作汇报,并就我院成立应征兵员预备队、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工作安排进行解读介绍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张静就2020年度军事理论课教学进行工作汇报。

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振杰就2021年度武装工作做相关工作安排,重点结合我院三队一中心(即学生教导队、国旗护卫队、应征兵员预备队、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大学生征兵工作、学生军训、军事理论课等任务进行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猛要求围绕三队一中心建设,不断完善我院武装工作体系为申报国防特色院校奠定基础。三队一中心建设要立足服务开展工作,为参军入伍及退伍复学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挥军人优良作风,当好学习服务标兵。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晓鹏提出“一个开展,两个建设,三个健全”理念,以三队一中心为平台,实现学院武装工作特色亮点,并就武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新形势下武装工作的认识。二是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能、 岗位职责。三是落实、落细武装工作中各项具体任务,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履职尽责,团结协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工作本年度的学院武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