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视察学生教导队集中住宿和日常训练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11

20211117日,院长任碧云教授和副院长李晓鹏在学院武装部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教导队宿舍和训练场视察学生教导队住宿及日常训练情况。

任院长就学生教导队集中宿舍内务卫生、物品置放、队伍特色等三个方面作出评价:宿舍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放置井然有序,队伍特色突出明显,可以作为学院宿舍的模范标杆。

随后,任院长到田径场慰问正在训练的队员。训练场上队员口号洪亮、动作标准、令行禁止、朝气蓬勃。

任院长对学生教导队全体队员的努力付出、刻苦训练作出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学生教导队现在的状态才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样子,希望全体教导队队员能够持续保持这种昂扬向上的作风,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二、希望全体队员能够苦练军事本领,不断提高自身军事素养,为学院成为国防特色示范院校打下坚实基础。三、希望在教导队能够锻炼自身艰苦奋斗、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优秀品质,不断培养能力、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兼顾工作和学习,做到工作学习双丰收。她希望学生教导队队员们的飒爽英姿能成为学院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学院领导的莅临指导,是对学生教导队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更加激发了队员们的训练和学习热情,为我院国防特色学校的申报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教导队宿舍

学生教导队宿舍1

训练现场

任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