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圆梦军营,实现高质量就业

——致2019级毕业班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98

2019级毕业班学生们:

见信安好!栀子花开。曾经的你们来自五湖四海,在珠江学院绽放光彩,以梦为马,逐梦未来。在大学生活里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也收获了美好的回忆。

随着毕业钟声的即将敲响,大家也有了新的身份——2019级毕业班学生。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你们必将做出新的选择。毕业班学生们,你们具有较好的知识结构和专业素养,是建设新型军队的急需人才,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为此我们鼓励大家携笔从戎,参军入伍,体现当代青年学子报效祖国的国家情怀,实现筑梦军营,立志成才的人生价值。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高学历人群历来受到部队的欢迎和重视,在考学提干、士官选取等方面都有相关优惠政策:

1.通过11月份的宝坻区应征入伍男生通过体格检查,在完成学业和课外学分的基础上,20232月底3月初可申请提前进行毕业答辩,按照大学毕业生身份应征入伍

2.选取士官。同等条件下优先选取士官;优先安排参加专业技术培训;首次选取士官,大学毕业生在高校学习时间视同服役时间。

3.保送入学。大学毕业生士兵参加保送入学对象选拔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列为推荐对象,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安排6个月军校任职培训。

4.士兵提干。符合条件的大学毕业生士兵在部队可以提干,主要条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26周岁入伍一年半以上且在推荐的旅(团)级单位工作半年以上;身体和心理健康,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等等。

同学们,你们更应该把参军入伍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是雄鹰就当搏击长空,是蛟龙就当遨游大海,希望你们积极报名,应征入伍。愿你们在军营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部队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去军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青春华章。

咨询方式:可联系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或拨打武装部电话:022-29666812,也可加入应征兵员预备队QQ群:432716988。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武装部

                                                                         202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