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大会暨部长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0

2022年11月24日,中午12点40分,召开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大会暨部长换届大会,会议在日新楼209举行,由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宣传部成员杨凡主持,武装部阳涛老师、张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2021至2022届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优秀部长许蔚然汇报了一年来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从成立到发展的工作,同时鼓励新成员要敢于试错、敢于改错,不畏惧困难,直面工作中的种种难题,并努力解决。

武装部张静老师向大家宣读《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组成人员的通知》并与阳涛老师一同为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新一届部长们颁发聘书。

大家观看了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各部门新成员介绍与各部门日常生活的视频。2022届部长代表王博汇报了一年的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对未来的期待。2022级成员代表李国菁发言,论述了自己对中心的认识,同时,代表2022级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新成员庄严承诺,新成员将会在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认真工作,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武装部阳涛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说回首成立之初,各项工作制度,工作体系从无到有,从繁到简,无一不体现了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成员的智慧与汗水。阳涛老师对大学生军人服务中心提出三点要求:工作要更加细致化,同时需要培养创新思维,搞好团结,为我院武装部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