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张怡敏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0


经济学院证券1713班的张怡敏说你今天吃的苦、吃的亏、担的责、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会变成光,照亮你的路从此,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她努力学习、勤奋刻苦连续两年以全系第一的成绩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和单科奖学金,院三好学生及优秀共青团干等称号,现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20179月,刚踏入大学的她心里默默地给自己立下一个目标,在平凡的大学生活中创造不凡的自己。旁人看起来她一脸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她牙咬得有多紧;旁人看她走路带风,谁也不知道她的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终于,在大一结束以全系第一,以绩点4.33的成绩成功跨系转专业。并经过党组织一年的考察,顺利转为正式党员。

此外她加入经济学院二课堂这个大家庭,成为学习部的一员负责二课堂学子讲坛等学院大型活动,从干事到部长,从不知所措到游刃有余,她在这里成长、锻炼她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加入学校拉丁舞专项队,参加天津市校园文艺展演、天津市国际标准舞锦标赛,并取得第三名的优秀成绩。

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我们没有改变不了的未来,只有不想改变的过去,而总有一天,她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她曾经渴望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