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 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许桑桑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0




 数据工程学院网络工程 1601 班的许桑桑以“生如夏花之绚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愿在短暂的人生中,奉献自己仅有的力量。

 在思想上,党的思想伴随着她的成长,教会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 2018 年 12 月 25 日她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后,愈发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自己成为习总书记要求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优秀青年。


 在学习上,她坚持制定学习计划,或许是这份坚持,使她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和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的考试,三年荣获学院二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在兼顾学习的同时,她还参加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所的实习,参加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兄弟连杯移动

 联网编程大赛,获得全国二等奖,参加天津市“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荣获天津市演讲比赛三等奖。证书和荣誉是她在这个学校留下的痕迹,也是成长道路上的收获。

 在工作上,作为数据工程学院二课中心的主席,她担当且负责, 积极配合老师工作,虚心倾听老师和同学对她工作的评价。无则加勉, 有则改之。在她的带领下,她和她的部员成功举办了“21 天夜跑计划”,“最美珠江摄影比赛”等诸多活动。

 回顾三年,她学会坚强,学会向他人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理想是青春的指明灯,她时刻鞭策自己为了理想而奋斗。“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是她的信仰,只有奋斗的充实才是青春的答案,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人生的篇章,生命将因此而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