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安瑞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20189月,一名怀揣对未来生活向往的女生,踏入了大学的校门,她就是艺术学院视传1810班的安瑞。

安瑞连续两年拿下一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一次性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专业能力不断得到提高和锻炼,得到了企业的青睐,成为了企业校园代言人。只是这些还远远不够,她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于2019-2020学年得到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


视传这个专业对她来说,不仅仅是学习,更是一种爱好,自己所做的正是自己所爱的。她多次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比赛,并获得了银奖、铜奖等十余项奖项。疫情期间,在家学习的同时,不忘利用自己所学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她为多家医院制作海报、视频等,宣传一线工作人员艰苦战斗的精神。

2018年入学便担任班长一职,带领班级连续三次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以及优秀班集体称号,工作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同。她连续两年获得了优秀干事、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在负责班级工作的同时,她还积极加入了学生会,同时兼顾两边的工作。学生会换届时,成功竞选成为学生会主席,可谓是众望所归。

安瑞2018年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通过筛选,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期间,认真学习党课,按期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保持思想正确。通过组织的长期考察,于202011月,被确认成为党员发展对象。这一项项的荣誉都是她努力过的证明。

她始终坚信,成功不是凭空想象,而是凭借努力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