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姜莹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经济学院网络金融1703班的姜莹,她始终将学习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于大一学年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多次获得一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大学四年总成绩排名专业前三。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爱心主题演讲比赛并获得三等奖,2017级迎新晚会以及田径运动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姜莹担任班级学委、经济学院学生代表、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二课中心主席以及发展部副部长。任职期间,她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所在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策划并举办了“第十一届思考与思辨”辩论赛,珠江学院五四运动知识竞赛以及珠江学院第六届文学知识竞赛的初赛,获胜的选手代表经济学院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担任二课中心主席期间,策划并举办了悼念消防员活动、经济学院拔河比赛以及学子讲坛等活动。同时负责同学们的学分审核以及整理工作。


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刚步入大学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于本学期列为发展对象。为了提高思想境界,参观学习了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深感祖国的强大以及团结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迎新志愿活动、打扫宿舍区以及整理自行车等义务劳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在生活上,除工作以及学习之外,她注重自己的兴趣培养,参加爱心主题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积极参加2017级迎新晚会以及田径运动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她积极乐观,见义勇为敢于揭露不良的犯罪行为,无偿献血,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莹说,在今后,她一定会更加严厉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