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王乾琛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一个人在努力之后往往会成为一名优秀者,但只有追求卓越的人,成功才会在不经意间而又漫无声息的来到他的身边。

这不仅仅是管理学院CIMA1802班王乾琛对自己的告诫,也是他砥砺前行的精神源泉。


在步入大学以来,他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探索未知的领域,全面发展自身,提高核心竞争力。他入选国旗班,铸就坚韧不拔的意志;他思想上进,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并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的荣誉称号;他不断加强学习,连续两年荣获二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通过CIMA基础级、运营级并考取国内初级会计证;他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加2020 Global Business Challenge(GBC)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获得华北赛区决赛16强。每一阶段的突破,都是一次新的起点,他也相信自己的青春在前行之路上精彩纷呈。


王乾琛说:“曾经的我想改变这个世界,后来发现我无能为力;再后来我想改变这个国家和社会,我还是发现一切都是徒劳;最后我开始改变自己,只有改变自己才能改变这个国家和社会;改变了这个国家和社会才能改变这个世界。”愿他在将来,无畏风雨,不负韶华;鹏程万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