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王迎悦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


管理学院税收1803班王迎悦一直相信“这个世界最耀眼的光芒不只来自太阳,更来自自己努力的模样!”

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目前是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在校期间,她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连续两年荣获一等奖学金、单科奖学金,同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并凭借优异的成绩荣获了“市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学习之余,王迎悦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保质高效地完成老师安排的各项工作。同时为了更好地锻炼自身能力,她先后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计系工作室以及管理学院二课中心,寻求多维度发展。在学生干部经历中,王迎悦积极热情、团结协作、认真努力,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课余期间,她积极投身于校内外各种比赛。在学院英语戏剧大赛中,她荣获了二等奖。在2019“批改网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她荣获了初赛“优秀作品奖”,并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顺利在决赛荣获三等奖。在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她荣获了市级铜奖。诸多的比赛不仅锻炼了她的综合能力,更让她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优秀朋友。


王迎悦认为大学生既要学好文化知识,还要有社会担当。她在暑假期间积极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并在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专业实习。通过实习实践,她进一步融入社会,提高了自己的社交能力以及综合素质。

王迎悦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她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清晰明确。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王迎悦深知有星辰大海和春暖花开的地方必定荆棘遍布。但是,相信她会一直保持优秀,更加勤勉努力,站上更高的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