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学工系统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推动会召开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1


为落实学院2021年度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3月16日上午, 2021年度学工系统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推动会在弘毅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王猛出席,学工部、团委、二级学院学工办全体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长王振杰主持。

会上,学工部长王振杰结合新学年思政育人、队伍建设、服务水平、学风建设、创新创业、资助育人、国防教育、安全稳定等八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团委书记周圆结合新学年规范团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提升第二课堂活动质量、做好常规工作等四个方面做了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郑鲲鹏介绍了管理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计划,重点对就业、创新创业、党建、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进行阐述。经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戈彤从提升工作能力、落实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汇报。数据工程学院辅导员白晶丽结合时代使命赋予辅导员岗位职责内容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猛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当好一名辅导员,提出了意识要强、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四项具体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筑牢学生工作规范管理,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指明了方向,实现学生“看的住、管得了、带的好”的工作目标,同时,强调了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禁触碰师德红线,注意言传身教,争做四有好老师。要求全体人员在新学期要互相成就、共同努力,在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2021年度学工系统新学期工作部署暨师德师风教育工作推动会召开

学工体系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学工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