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总支开展“祭英烈,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4


4月27日,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泽宇、分团委书记戈彤等17名经济学院党团代表赴天津市河北区中山公园和觉悟社开展党史主题学习。

上午10点,全体成员到达中山公园,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碑上铭刻着大革命时期牺牲的革命烈士的光辉事迹,记载了第一次国共合作时的令人难忘的一段历史。大家在党旗前向英烈鞠躬致敬,财富1804班学生党员石芹作为代表向英烈献上鲜花,以此缅怀为民族解放而献身的革命英雄。

中午12点,全体成员抵达天津觉悟社纪念馆。进馆之前,在熊泽宇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师生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在学生讲解员的介绍与引领下,参观了觉悟社里陈列的文史资料、照片及雕塑等,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党史故事,详实的图文资料和鲜活的案例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以史为鉴,重温和检视入党初心,激发了师生的政治热情,进一步浓厚了师生们学习党史的兴趣。


中山公园十五烈士纪念碑参观学习

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宣誓

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