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众创空间嘉年华活动展出39个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我院2021年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在文化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主办、行知众创空间承办,共有39个校内创新创业项目在活动中展出,展会共计4小时,累积浏览人次超5000人次。

从12点开始,活动以“行动诠释理想,创业造就未来”为主题,设置“大创项目”成果展示、五大学院双创成果展、素质类社团表演等6大展区,更设置多种互动小游戏吸引学生深入了解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衔蝉录汉服》探索式的将中华传统民族服饰与创新思维巧妙结合,多件原创汉服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纷纷向其团队咨询交流,其他各个项目也引起了众多人的关注和兴趣。我院无人机俱乐部还在运动场开展无人机实飞表演,其中包含飞马V1000等先进专业无人机设备,为经管类专业新文科方向建设提供了支持。至16时,活动结束,大家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做好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预案和嘉年华活动安全预案,活动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进行,使学院创新创业氛围愈发浓烈,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子创新求实、探索进取的热情!

创新创业嘉年华现场

参展项目——红色经典绘本

参展项目——手工作坊

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