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发布者:刘维琼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10

4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启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纪委书记白晓出席;赛事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创业的院长、学工办主任及创业工作负责辅导员,教学秘书及项目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工部副部长梁如春讲解赛制及竞赛工作安排,随后创业指导中心邵阳老师介绍了赛事的评审规则。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泽宇,就如何在二级学院开展创业赛事组织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广告学教研室主任丁太岩就如何基于专业教学指导创业项目进行经验分享。

靳术海书记动员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赛在培育创新型人才,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性;对赛事组织及相关工作提出了“三个保障”的具体要求:保障专业与创业能够有机融合,指导学生敢于、善于运用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形成可真正落地实践的创业项目;保障赛事组织的连贯、有序,并能够精准对接市级评审;保障参赛项目的持续成长,培育出“赛场上拿的出手,市场上站的住脚”的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