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音创工作室”赴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调研学习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6-22浏览次数:0

    近日,艺术学院音乐系“音创工作室”师生一行三十人赴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调研学习。
    我院音乐文化产业学科带头人、原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主任杨雁行教授在天津音乐学院热情接待了我系师生。首先,参观了艺术管理系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实践平台、录音棚、摄影棚等,观摩了音乐录制、非线性编辑和摄影的实践技能操作。随后,观看了音乐学院学生自编自导的主题短片和才艺展示。最后,艺术管理系师生与我系师生针对学科特色、教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座谈。
    最后,“音创工作室”负责人刘媛媛老师代表我系对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两系之间交流。通过此次专业调研学习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的联系,也有利于我系音乐文化产业专业的更好发展。

音乐系师生参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实践平台

音乐系师生与天津音乐学院艺术管理系师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