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系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圆满完成

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0

20221012日下午,艺术学院音乐系组织开展了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学生于老上善四楼小演奏厅完成考试,全体音乐系教师线上参与复试工作。

特殊时期,虽有部分教师不能到校开展线下教学,但音乐系始终惦念着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此次专业复试,19级、21级班助及22级学生干部在曹佩佩和王妍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迅速组成团队,召开专题会议,周密组织、精心安排、合理分工,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团队更精心制作了专题小视频,将一些要求灵活的呈现给学生,营造温馨、愉悦、有序的专业氛围,为本次专业复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专业复试于下午100正式开始,学生在工作团队的引导下,有序上台进行技能展示。同学们身着正装,自信、完整的演奏演唱作品,展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学习态度。学生展示了钢琴、声乐、民乐、西洋管弦乐等诸多类别的音乐技能,教师于线上观看并系统的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情况,这对教师日后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教学产生了积极的意义。

 

 

声乐展示


 

 

器乐展示



线上展示


场外工作


台上如火如荼,台下井然有序。特殊时期,音乐系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学生在工作团队的引导下,分时段分班级有序入场,学生练习、候场、参试均保持良好的秩序,大家共同保障了专业复试各个环节衔接紧密,顺利完成。

专业复试后,音乐系组织开展了师生线上见面会,教师们纷纷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曹鹏飞主任勉励大家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学习态度,在四年的大学学习中,乘风破浪,学有所成。

师生线上见面


音乐系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我系不断完善与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学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艺术学院音乐系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以教师的使命感和强大担当为动力,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

在此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巨大心血的学生团队!

2022级新生专业复试工作团队名单如下:

19级:孙嘉敏、张羽希

21级:常啸、谢宁、刘芯语

22级:郑士岩、张涵、王梓羊、梁仲宇、陈思彤、程嘉瑶、彭伊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