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总结建院10周年办学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2浏览次数:846

各学院、系部并部级单位:

    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建设成就,扩大社会影响,促进学院发展,经院委会研究决定,拟在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面向全院征集建院10周年以来的办学成果。其中,以教学相关单位为重点征集教育教学成果,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类别

    各相关单位总结的内容包括教师和学生两部分,具体类别如下:

    1、基本情况:自建院以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综述,目前重点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
    2、特色与亮点:自建院以来,教育教学方面的重点工作、特色工作。
    3、数据资料:用表格、图示等展示历年的发展变化情况。
    4、图片影音资料:部门存有的学院的各类影音资料。

    二、重点单位分工及要求

    以下列出重点单位分工及要求,其他系部单位参照此要求进行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

    1、各教学单位需总结的内容涵盖:

    (1)教育教学举措及成果:在特色专业、专业内涵建设、课程与专业设置、教学模式、教学手段、教学方法、实践教育、创新教育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及成果。

    (2)研究成果:教师在教学研究、科研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以文字概括形式上报,报送内容包含校外课题项目获批情况、校外项目及论文获奖情况、自有教师专著情况、校内课题情况概括等。

    2、教务部需总结的内容涵盖:

    (1)教育教学举措及成果:在课程与专业设置、教学模式、教学手段、教学方法、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总体规划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及成果,并形成书面报告;实践教育、创新教育的举措及成果。

    (2)研究成果:以文字概括形式上报教研、科研等方面的主要成果,报送内容包含校外课题项目获批情况、校外项目及论文获奖情况、专著情况、校内课题情况概括。

    (3)专业教育成果:建院以来,学生在专业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填写《珠江学院学生获奖统计表(2006—2015)》。

    3、学工部需总结的内容涵盖:

    (1)教育教学举措及成果:实践教育、创新教育、素质教育方面的举措及成果。

    (2)六项能力培养:学生六项能力培养实施方案、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3)素质教育成果:统计自建院以来学生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填写《珠江学院学生获奖统计表(2006—2015)》。

    4、招生学籍管理办公室需总结各年度招生与毕业生总体情况,以及历年招生及毕业生数据统计表。

    5、就业指导中心需总结创新教育的具体举措及成果、历年就业情况(包含就业率、就业质量、就业分布)、学生创业典型案例等方面的内容,形成书面报告。

    三、上报时间及要求

    1、上报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5日。
    2、材料电子版请发至邮箱zhujiangdwxcb@126.com
    3、纸质内容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弘毅405)。

  党委办公室

2015年10月16日

    附件:珠江学院学生获奖统计表(2006-2015).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