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者:李艾青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1

尊敬的女教职工:

   春暖花开,万物欣荣。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里,我们欣喜地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院工会向所有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学院建院15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一年里,你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展现担当作为和巾帼风采,在学院事业发展和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你们用行动诠释了师者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展示了爱国爱校的大爱情怀,迎难而上、奋力坚守在各个战线。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天财珠江全体女教职工与全院师生携手同心、凝心聚力,必将战胜各种各样的困难,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迎来新起航、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生活幸福!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工会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