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2023年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艾青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9

各基层分会: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充分展现我院女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院工会特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二、 活动时间

20233月6日至3月19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致全体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3月8日,在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院工会向所有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广大女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的特殊时期勇挑重担,克难攻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新时代天财珠江女教职工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和使命,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二:“三八”学习贯彻二十大 ——线上主题活动

3月6日至3月19日,为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活动。全体女教职工可结合本职工作、家庭生活,以视频形式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悟,展示奋斗故事,畅想美好前景。更好的带动学院女教职工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

活动三:“三八”送温暖 ——慰问品发放活动

3月6日至3月12日,院工会为在职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慰问品,将温暖送到女教职工心里。

活动四:“三八”陪家人 ——节日放假

3月8日下午,按照规定,在职女教职工可放假半天,陪伴家人;如部门目前工作任务多,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再择时安排女教职工调休半天。

四、相关事项

各基层分会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好各项活动,同庆“三八”佳节

 

 

 

20233月6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工会                20233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