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相伴成长 童庆六一”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艾青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7

各基层分工会: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我院教职工子女,展示教职工子女才艺,促进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健康、快乐成长,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学院工会特举办相伴成长童庆六一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伴成长童庆六一

、活动范围

在职教职工的14周岁及以下子女

200911日以后出生)

活动时间

2022516530

四、 活动内容

【活动一】献礼珠江——作品征集展示

教职工子女以相伴成长 童庆六一为主题,完成一份书法、绘画、手抄报或摄影作品(7 岁及以上儿童需本人亲自完成作品,7 岁以下儿童可与家长一起协同完成作品)。展现小小珠江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聪慧才艺。教职工可以以图片的形式提交作品,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奖品一份。

【活动二】加油向未来——亲子运动会

院工会于 5 27 日(周六)上午在学院体育馆为小小珠江人开展以加油向未来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让小小珠江人感受节日的快乐和家校活动带来的浓浓温馨。亲子活动项目丰富多彩,每项活动均设置相应的奖品,现场更有抽盲盒环节,期待小小珠江人的参与。

五、 活动安排

1.请各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推动教职工适龄子女踊跃参与活动。

2.系列活动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收集作品、参加活动(双职工家庭以一方分会为单位报名,不可双方重复报名)。院工会组织对作品和运动会活动项目进行评选

3.请各分工会收集活动作品并填写汇总表(详见附件),53017点前以分工会名称+作品征集展示命名打包统一发送至院工会邮箱。

4.活动二为线下活动,请各分工会统计有意愿参与的教职工并填写活动报名表,52217点前以分工会名称+报名表命名打包统一发送至院工会邮箱。活动当天上午安排班车往返。

邮箱zhujianggonghui@163.com

 

附件:1.“相伴成长 童庆六一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汇总表

    2.相伴成长 童庆六一亲子运动会活动报名表

 

 

                                       

2023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