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天津农商银行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李艾青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974

12月7日下午,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和天津农商银行宝坻中心支行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心连心,银校共建情更浓”共建+联谊活动。

活动在天津农商银行宝坻中心支行举行。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支玉成,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熊泽宇,经济学院金融系副主任王丽娜及青年教职工参加活动。天津农商银行宝坻中心支行行长赵革,副行长郭红艳等领导及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学院人员参观了天津农商银行宝坻中心支行的党建工作宣传学习专栏、办公室和活动区域,深入了解了该支行的党建工作情况。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情况等。在联谊活动环节,我们先后进行了五项互动游戏,包括“不倒森林”等。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积极、热情、大方,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状态。

本次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发展。


宝坻中心支行行长赵革讲话

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工会副主席支玉成讲话

参观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