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准考证打印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黄伟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26770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高职升本科专业课考试将于2023年3月25日举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此提醒各位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以下事项。

一、考试地点和时间安排

考试地点: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祥瑞大街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考试时间:2023年3月25日 14:00-17:00

13:20后,考生可以开始进入考场。

二、考试要求

1.本次考试中选择题和判断题须使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须使用黑色签字笔作答,请各位考生准备好考试文具。

2.考试当天建议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并自觉有序排队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凭准考证入校,私家车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考试结束后考生请按规定有序离场,不在校园逗留。

3.考试过程中,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的位置准确清楚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考试用条形码由监考员在考前分发,考生须将条形码粘贴在答题纸指定的位置。考生在答题前要仔细阅读答题要求,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若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取消考试成绩。

5.考试过程中建议考生全程佩戴符合防护要求的口罩。

三、准考证打印

2023年3月22日起,考生可点击后方链接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

输入考生文化课考生号的后5位和18位身份证号,登入后核对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打印网页即可。(文化课考生号是“23”开头的14位号码)

进入考场时须出示考生本人身份证和纸质版准考证。考生须在考试前提前打印准考证。

打印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咨询022-22410821。

通信地址:天津市宝坻区周良街道祥瑞大街18号(301811) | 招生咨询电话:022-22412000,022-22410821 | 邮箱:zhujiangzhaoban@163.com 津ICP备05003050号 津教备0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