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课部教师参加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进修学院研修班

发布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落实《天津市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8月24日-29日,2022年度天津市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教师进修学院研修班在天津师范大学举办,来自全市各高校的48名学员参加培训,政治理论课部教师李云飞、陈洁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天津师范大学李朝阳教授、南开大学刘一博副教授、天津师范大学王雪超副教授等14位天津市优秀思政课教师围绕“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进行了生动的教学展示,教学内容涵盖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全部章节,并把教材与史实相结合,既有历史的厚度又有理论深度,参加培训的教师均表示获益良多。

本次培训不同教学风格,不同教学专长的教学名师轮番讲授,带来了一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思想盛宴,对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图:培训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