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在综合楼C414会议室,学院顺利召开了2023-2024-1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部、实验教学中心,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教务部及实验教学中心科级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憧宇教务长主持。

   会上,教务部副部长张秋慧对集中实践教学环节设置与校外实践基地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部部长毛亚琼对本学期教务部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后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具体工作做以提示。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务部副部长王志刚对实验室建设及实验设备维修服务情况进行了汇报;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志宇对转设工作、督导工作、硕士点建设及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汇报;各教学单位参会人员围绕目前教学工作情况和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时憧宇教务长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对顺利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任务,实现年度教学工作目标起到了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