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届教研室考核评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学院在中和楼C414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届教研室考核评优工作会。教学督导专家李书全、姚莉、赵秀云、刘秀华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领导担任评委,各教研室主任、教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部长毛亚琼主持。

   会上,毛亚琼部长介绍了第五届教研室考核评优工作会的目的、要求和主要内容。经会前初评,排名前半数的22个教研室参与本次评优,并分别从教研室基本情况、制度建设、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教学常规管理、教研与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各位评委在认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进行评价打分,最终会计学教研室、国际贸易教研室、金融学教研室、智能信息系统教研室、公体教研室、数据工程教研室、音乐文化产业教研室、广告学教研室、保险学教研室9个教研室被评选为“第五届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优秀教研室”,武桂芳、郑颖、邱兰、钱升华、何丽影、苗菲、曹佩佩、丁太岩、王丽娜9位教研室负责人被评为“第五届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优秀教研室主任”。

   学院教研室考核评优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目的是加强教研室建设,规范教研室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本次考核评优会对近两年教研室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及时总结教研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增进教研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教研室更好地发挥基层教学单位的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