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09人气:103

3月8日下午,在中和楼C414会议室,学院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时憧宇教务长、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专家、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负责人及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以下简称“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张秋慧主持。

会上,张秋慧主任围绕新出台的《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学督导专家聘任办法》,对2022年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并重点对2023年度教学督导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校级教学督导专家代表姚莉教授围绕以往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发现的问题交流了教学督导工作的经验与体会;新聘二级教学督导员代表左宝霞副教授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教学督导工作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今后在工作中将认真履行教学督导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

接着,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杨楠宣读了新聘任二级教学督导组人员名单,教务长时憧宇向校级教学督导专家、二级教学督导组颁发了聘任证书。 

最后,时憧宇教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传达了院领导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视,并对几年来校级教学督导专家组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对新聘教学督导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学督导要有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全面履行督导职责。二是希望教学督导要善谋、善做、善成,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能。三是希望通过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的扎实工作,改进教育教学、促进教师成长,为学院教学质量服务,为学院发展服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新起点,完善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队伍,重申了教学督导工作的宗旨和目标,明确了年度工作内容,为进一步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质量和成效、提升学院教学效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时教务长为校级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时教务长为二级教学督导组颁发聘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