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评价专题]学院美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办公室考察美育实践基地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30人气:12

2023年11月27日,学院美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办公室主任滑寒冰、教务部副部长张秋慧、艺术学院齐智玲老师和评建办刘琳老师前往天津市津南区梧桐阁艺术馆考察,天津梧桐阁艺术馆董事长张军进行了接待。

首先,滑寒冰院长对学院美育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希望能从校企合作的角度,搭建美育实践平台,拓宽学生艺术视野,提升学生艺术审美能力。张军对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梧桐阁的创业理念、主要经营项目及发展历程,带领参观了红木家具馆、艺术博物馆、研学体验馆及鲁班工坊。张秋慧部长对梧桐阁的美育设施及条件表示了认可,希望能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将教学与实践紧密结合,丰富学生美育活动形式,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推动学院美育建设工作。双方就可达成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接下来,学院美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办公室将进一步与梧桐阁艺术馆进行深入沟通,协商具体合作细节,以达成美育共建协议,助力学院美育建设,提升美育育人成效。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932

                               前往梧桐阁艺术馆考察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955

                                   参观艺术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938

                                   参观研学体验馆

微信图片_20231128141026

                                     参观鲁班工坊

 

微信图片_20231128140159

                                     洽谈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