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来源: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2人气:11

2023年12月6日,在弘毅楼222会议室,学院召开申硕建设工作推动会。院领导、硕士学位授权建设点(金融学、会计学)所在学院院长和建设点负责人、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科研管理中心、教务部、财务部、资产部、国际交流部、后勤基建部、图书馆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评价与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王志宇主持。

会上,会计学院韩传模院长、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孟颖、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兼学院办公室杨楠部长、科研管理中心刘泽东主任、财务部孙竹节部长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依次就达标情况汇报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差距、为达标拟采取的相关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王志宇主任详细传达了学院精神,强调了申硕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并围绕申硕工作各项指标达成度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申硕建设工作重点和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与会人员还就申硕建设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时憧宇教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申硕建设工作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申硕建设工作做了部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申硕建设工作的目标与任务,对学院申硕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