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宿费退费的通知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163

各位同学:
    根据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津教财〔2020〕25号)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拟为我院学生办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住宿费退费事宜。经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住宿费将退至学生本人银行卡,其他在校生的费用将抵扣新学年住宿费。
    为确保毕业生顺利退费,请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6月18日前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财务收费”—点击“绑定新用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在“我的信息”中登记或者修改本人银行卡号(须为本人中国银行或农业银行卡)、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学院将安排统一退付。
 
                                    财务部
                                2020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