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人文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等佳绩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喜报!珠江学子“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等佳绩

 1116《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颁奖礼》奋斗美青春·首届茅台王子杯中国青年创意传播挑战赛颁奖礼厦门举办本届大赛中珠江学子再度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一银一铜此外,还荣获优秀奖8项、入围奖6项。其中,人文学院文化传播系传播2202李瑞彤赵梓嫄同学荣获“学院奖2023季赛”营销策划类银奖;广告2202周琳琳同学荣获“学院奖2023季赛”广告文案类铜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此次大赛主题为“奋斗美青春”,涵盖平面广告、综合设计、短视频、营销策划和广告文案五个领域。此次学院奖全国参赛院校1830所,共收获6538组创意作品。我院传播学广告学专业的三位同学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学生作品《就这么酱》、《一饮而尽,一鼓作气》再度斩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一银一铜佳绩

珠江学子在此次赛事中荣获佳绩,充分体现了院培养综合型青年人才的理念与目标,践行了学院理论实践“两手抓”的教学思路,体现了教育的全面性和深度,真正为社会培养出优秀青年人才。

学生获奖作品《就这么酱》



学生获奖作品《一饮而尽,一鼓作气》


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