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3日上午,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院人文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中和楼B309开展了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亮,院长温秀颖,副院长、纪委书记张建东,副院长刘婷婷,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主任韩冰,组织员黄媛媛,商务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委员周艾嘉来院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靳术海,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支玉成,人文学院院长杨颖等主要领导,以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晓薇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靳术海代表人文学院对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党支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分别对各自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共同探讨如何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工作等问题。

天津财经大学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亮表示,应把握好党建结对共建的有效方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形成人文类专业人才培养合力,在实质进展和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人文学院院长杨颖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党支部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也为两个学院的基层党组织互学互补、共建共进创造了机会更为两个学院的全方位互联互通、合作共赢开辟了新渠道

通过此次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初步确定了结对共建的主要方向和工作计划今后,双方将不断加强合作交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以共建互促为目标,以注重实效为原则,联抓党员教育、联建基层支部,共同推进党建和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