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语”致用,成就“英”才 ——第七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圆满结束

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126日下午,我院第七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总决赛在中和楼报告厅如期进行。本届达人秀以“文明互鉴”为主题,展示中西文化魅力,激发传播中华文明热情人文学院院长杨颖、党总支书记汪晓薇、公共英语教学部主任张航、副主任王俊义出席,培训部、图书馆和公共英语教学部的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嘉宾,6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赛事于109日启动,全院3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总决赛12组选手,倾情展示,奉献了一场达人秀英语盛宴。他们的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英语歌曲、英语演讲、英语戏剧以及英语配音,充分展现了选手们的创新思维和扎实的英语运用能力。选手们来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却同样在英语实用及表现层面展现出了较高的英语水准。

  比赛强强对决,扣人心弦。AG舞团的开场舞热情澎湃,点燃现场氛围;英文歌曲情真意切,醉人心扉;配音作品如幻似真,令人沉醉;英语演讲语言流畅,内容精彩;话剧表演台词生动,表演张力十足。来自英语2103班的李萌、荆雨欣、郭佳瑶、孙小淇(团队)荣获特等奖,来自广告2202班的周琳琳、工专2303班的王纯以及英语2203班的杨欣、王丫诗(团队)荣获一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培训部胡晓玲部长对整场达人秀决赛进行了点评,从语言能力、文化理解和创新能力等多方面对参赛者给予肯定,并基于自身留学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实用英语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继续提高英语水平。

  “爱未来”英语达人秀是由人文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倾心打造的精品赛事之一。作为我院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赛事力求通过舞台展示学生风采,传递语言文化魅力,鼓励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自信地呈现文化底蕴和英语能力。





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

第七届“爱未来”英语达人秀决赛获奖名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