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教育中心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94

 

一、本信息素养教育中心只对本院师生开放,其他人员谢绝入内。

二、读者须持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校园卡 (一卡通)进入信息素养教育中心,刷卡上机,其它证件一律无效。

三、信息素养教育中心实行预约开放,使用信息素养教育中心前与图书馆信息资源部提交预约申请,并填写申请使用登记表。

四、使用中请自觉爱护计算机设备,不得私自拆卸、组装、破坏计算机设备,由非正常操作造成设备损坏除按价赔偿外,还将视情节轻重上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五、禁止携带书包、食品等物品入内,禁止私自使用设备插板进行电器充电。

六、为保持良好的秩序,下机后应将座椅、鼠标、键盘等放回原处。

七.禁止利用网络观看、制作、复制、传播淫秽内容及破坏宗教信仰、威胁社会稳定等违反社会公德及国家法律法规的信息;不得利用国际互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攻击他人电脑等违法犯罪活动;严禁在计算机上进行游戏和赌博活动。否则,将当事人送交院保卫部、学工部进行严肃处理。

八、使用后由申请人员清点室内设备是否完整,并填写使用登记表。

附件:图书馆信息素养教育中心使用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