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迎盛会 谱新篇 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6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由图书馆主办,配合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阅读颂辉煌”主题书展,面向学院开展“迎盛会 谱新篇 颂辉煌”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迎盛会 谱新篇 颂辉煌”  

二、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    

三、征文内容:主要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悟前辈青年指点江山,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激扬文字的不朽风貌。广大青年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表达当代青年传承光荣,践行青春,追梦前行的深刻感悟,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四、征文要求

(一)征文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创新性。紧扣征文主题,与主题无关的作品不参与评选,标题可自拟,字数在1500字左右。

(二)征文必须是原创作品,内容真实、笔触生动,体裁不限,不得抄袭,必须是未公开发表、未参加过其他征文活动的文章,需按照指定格式排版。

(三)投稿需注明征文投稿、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发至邮箱330888075@qq.com。(参加活动必须加入图书馆活动QQ通知群:182772002)

(四)获奖作品使用权归主办方所有。  

五、活动须知  

(一)投稿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  

(二)作品所涉及著作权、版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投稿作者承担。

(三)参加活动可获得相应学时认证,累计学时可兑换学分。    

(四)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五)文字排版格式见附件1。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