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马人生,跑向波士顿》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

田同生,北京略博管理咨询公司执行董事,国内知名客户关系与品牌管理咨询专家,“约跑”app联合创始人。中国60岁以上年龄段完成“世界马拉松大满贯”(WMM)第一人,CCTV先后播出了有关他的跑步纪录片《跑出我人生》和《布道马拉松》,至今累积完成了50个全程马拉松和一个100公里越野跑。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提名奖得主,“跑动中国”2014年度评选评委。中国推动“企业跑”第一人。先后推动和影响了万科、联想、百度、中粮集团、中国建筑、中海地产、华润置地、金融街、云南白药等数百家企业开展“企业跑”活动。

在《百马人生,跑向波士顿》里,田同生与女儿田十川用清新的文字和幽默的画笔开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旅。配备的柏林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路线图,除了传递更多知识外,更意在演绎永不停歇的马拉松运动精神。

图书分类号:G822/9      馆藏书库:主馆3F第二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