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汉韵汉文化社举办第五期汉文化讲座

2018/11/09 12:00

    2018年11月7日下午1点到2点,由我院社联汉韵汉文化社承办的以中国舞为主题的大型汉文化讲座在新上善103召开。北科天院文学社的社长、北科天院文学社汉服部部长、我院读书会社长、戏曲社社长、书法社社长以及5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汉韵汉文化社社长李悦作为主讲人。
    主讲人李悦以中国舞的起源和古代舞蹈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讲述关于中国舞的理论知识。随后带领在场人员赏析部分著名中国舞视频,并现场演示古典舞、东北秧歌以及维吾尔族舞。在场人员充分了解到中国舞的起源、发展以及古典舞和民间舞的动作特点,开拓了大家的视野。最后我社社长向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社长和部长赠与汉服书签以表纪念,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赠与星座书签作为留念。
    第五期汉文化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社联汉韵汉文化社会继续搜集中国舞的相关知识,举办更加精彩的讲座。

汉韵汉文化社社长李悦讲授理论知识

在场学生聆听讲座

在场人员观看精彩视频

李悦现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