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联众乐相声社举办迎新省亲专场

2018/11/12 12:00

    2018年11月6日晚6点,众乐相声社组织的迎新省亲专场在新上善209举行。戏曲社、吉他社、众乐相声社的240余名同学一同参加此次演出。17位演职人员精心准备了9场节目,现场掌声连连。
    吉他社成员王希伟、张琨共同演奏的《男孩儿》拉开了本次省亲专场的序幕。主持人李淼、陈泓竹致开幕词并介绍到场来宾。任心怡带来小曲儿《送情郎》,张津海、郭丰琳、李泓杉和王润珠、任心怡分别表演了群口相声《文训徒》和相声《八大吉祥》,戏曲社王立刚上演了经典豫剧《必正与妙常》。接下来便是相声的天下:黄金玉、孙雯策划相声《白蛇传》;刑程俊学长和大一新生张津海带来相声《卖布头》;王丽姗、李泓杉表演相声《有钱》;邢程竣、郭丰琳、王润珠准备群口相声《大福寿全》。最后相声社全体演员共同演唱北京小曲儿《探清水河》。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迎新省亲专场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营造出了具有珠江特色的文化氛围。相声社将继续秉持“团聚人文”的宗旨,创作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