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开展校内志愿公益活动

2018/12/14 12:00

    2018年12月7日,由我院团委倡导,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志愿公益活动——闲置物品爱心捐赠活动在新上善209举行。宝坻区团区委副书记、宝坻一家亲志愿服务社社长袁鸿飞及服务队志愿者、我院团委书记王振杰、团委老师李少君以及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陆镜如同学介绍闲置物品爱心捐赠活动基本情况,经过选定捐赠地点、收集物资、登记捐赠人信息、物资分类、分拣、整理等一些列环节,我院共计捐赠爱心物资32袋,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体现出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环保精神。
    宝坻区团区委副书记、宝坻一家亲志愿服务社社长袁鸿飞讲话。他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的成功案例为切入点,分享志愿活动经验,鼓励志愿者践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建立一支朝气蓬勃的志愿服务团队。我院团委书记王振杰作讲话,与志愿者们交流三点想法:一是积极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做志愿引导者;二是服从统一安排,注重团结协作,做志愿组织者;三是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打造品牌活动项目,做志愿实践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我院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落实我院学生六项能力的培养,丰富学院二课堂教育活动,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闲置物品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志愿者在不同捐赠点收集物资

捐赠活动现场

 ”一家亲“与我院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