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五人制足球赛四强出炉

2019/11/06 12:00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院各系互动交流,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30,我院五人制足球赛四强比赛于学校足球场正式精彩开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橙衣军团对阵经济FC展开激烈角逐,橙衣军团的10号球员沙洪金,凭借娴熟的脚法获得绝佳机会攻进一球,为接下来的胜利奠定了基础。随着双方激烈的对抗,比赛也逐渐被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橙衣军团以9:1的成绩战胜了经济FC晋级决赛。接下来MAROON7与数据联队开战。比赛开始两队均不甘示弱,猛烈进攻,双方灵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战术部署使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阶段,赛场上激情澎湃,使得比赛紧张而刺激。数据联队的9号球员叶海凭借其超强球感以及疾风之速攻进一球,引得全场欢呼。数据联队的乘胜追击,最终数据联队连入两球,以3:0的优势终结比赛。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珠江学子的体魄,又搭建了队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提高了队员团队意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1


精彩瞬间 2


精彩瞬间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