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园吉尼斯比赛隆重开战

2019/11/27 12: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新世纪大学生,增进全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我院于2019年11月20日在小广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园吉尼斯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7个项目,6项个人赛为平板王、三分球达人、颠球达人、垃圾桶投球、数字达人、点钞达人;1项团体赛为报纸站人。个人赛中的平板王极度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耐力及体力,在此项比赛中,选手们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以不服输的精神坚持着。谁说“女子不如男”,在三分球达人比赛中,女选手们展现出了惊人的运动天赋,一次又一次的完美进球诠释出女篮的风采。颠球达人、垃圾桶投球、数字达人及点钞达人展现出参赛选手的专注程度。唯一一项团体赛报纸站人在一定程度上考验了参赛选手的团队合作意识,他们在逐渐折叠变小的报纸上艰难前行,或蹲或站,或背或抱,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个性与青春活力。
    本次大赛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盛会。为我院六项能力培养、二课堂建设奠定了良好的根基,促进了同学们展现自我,激发潜能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比赛现场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