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协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

2020/09/11 12:00

    2020年9月3日,在院团委统一安排下,我院202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新上善顺利开展,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带领 名志愿者,协助工作人员完成相关工作。我院共有2500余名2021届毕业生完成了本次图像信息采集。
    上午8:00,照片采集在新上善101、102、103准时开始。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涉及毕业生切身利益。为确保准确、高效完成此项工作,院团委对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时间、场地、流程和人员都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志愿者们秉承着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在拍摄期间,部分负责提前联络班级负责人,引导各班在教室外有序等候;另一部分负责在教室内维持秩序,提醒毕业生提前摘掉眼镜、首饰、头饰等贵重物品,保证教室内的卫生,引导拍照完毕的毕业生从前门有序离开。虽然拍照期间遇到时间延迟的问题,但志愿者们积极与老师和学院沟通,给各班的时间做了合理调整,保证拍照工作有序进行。经过一整天志愿者们的完美配合和辛勤工作,晚上6:00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毕业将至,2021届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迈出学校大门,开启另一段新的人生旅程,相信通过四年的磨砺同学们必将乘风破浪,成为有用之才。


图像采集1


图像采集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