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任主席团竞聘大会

2020/09/18 12:00

    时光荏苒,驻足回首。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过不平凡的一年,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为了使志愿服务工作更加出色,使志愿者的精神继承和发扬,2020年9月16日,我院团委在弘毅楼报告厅召开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一任主席团竞聘大会。李汇娟、张涛、王晋苑、陈爽4位同学当选新一任主席。
    大会前一天,院团委李少君老师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对7位候选人进行考核。大会当天,青协现任秘书部部长林俊辰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后7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李老师、上一任主席团成员于洋、董宇婷分别对候选人进行投票。票数统计期间,李老师发表讲话,她表达了对上一任主席团的肯定以及对新一任主席团的鼓励与期待,希望新一任主席团能够带着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期盼,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最后,上一任主席团进行卸职演讲,新一任主席团进行就职演讲。她们都表达了对院团委以及青协各位成员的感谢,认为“严于律己、勤于反思、脚踏实地”对于青协人的发展至关重要。
    回首过去,青协人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同舟共济,一起走到了今天。展望未来,青协人满怀信心,团结一致,乘风破浪,必将再创辉煌。新晋主席团依然会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在新的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华,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7位候选人依次演讲


院团委李少君老师讲话


上一任主席团卸任演讲


李老师与主席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