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校园宣传活动

2020/11/09 12:00

    2020年10月27日,我院团委举办“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线下校园宣传活动。旨在组织广大青年聚焦民族复兴梦,引导广大青年践行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为主线。采用赠送书签、笔记本等精美小礼品的方式组织广大青年积极广泛参与到学习行动之中, 同时也呼吁在校大学生积极运用手机APP、H5、微信小程序、网上直播等载体进行青年大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主题校园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耳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