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三届第三任第一次全体大会

2020/11/09 12:00

    2020年11月4日,大学生艺术团第三届第三任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我院弘毅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指导老师李少君,艺术团第三届第二任主席李浩、彭菁文、吉凯迪及部长团,现任主席团罗鹏、齐瑞、崔心淼、韩帅、刘洪志,现任部长团及干事参会。
    大会伊始,李少君老师介绍团委及学校四大学生组织,对新加入的部员表示欢迎,并表达出对艺术团未来的展望。她希望艺术团全体成员不忘艺心,越办越好。现任主席团团长罗鹏对任期的工作进行详细规划并坚定不断努力前进的信心。各行政职能部门和表演职能部门部长代表向新同学介绍部门职能和工作内容,并通过播放部门快闪PPT的形式全方位展示艺术团。其次新生代表孙明慧、李铭锐上台发言表达对艺术团的热爱和对表演的向往,魏富涛带领全体成员宣誓:将坚定信念付诸行动。最后李少君老师为上届主席团颁发聘书,现任主席团为上届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全体大会的召开,代表着艺术团辉煌灿烂的过去,更代表着艺术团璀璨夺目的未来。艺术团干部怀揣着理想与信念走上自己的岗位。希望在新一届的干部带领下,所有艺术团人继续怀揣梦想、奋勇争先,乘风破浪、稳步前进。


大会现场


李少君老师讲话



全体宣誓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