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荣获二等奖

2020/11/16 12:00

  2020年11月7日,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大会在天津理工大学中环信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团委组织我院同学参加比赛。
  天津赛区的比赛共分八组,我院代表队与天津外国语大学代表队分在第四组,天津外国语大学持反方辩题为“面对感染,应该自己承担”。我院持正方观点是“面对感染,应该告诉家人”。通过激烈辩论后,根据各代表队辩手总体评分我院代表队以5:2的票数获胜,荣获天津赛区二等奖。按照各辩手得分情况,我院李沐洋同学、天津师范大学李可怡同学、天津理工大学汤谨源荣获天津赛区选拔赛“最佳辩手”荣誉称号,三位同学将代表天津赛区赴北京参加京津冀三地总决赛。
  近年来,我院重视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旨在让学生了解更多了解防艾知识,倡导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全面、深入的开展,有效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呵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