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2020/12/07 12:00

    传承艺术之美,丰富校园生活。2020年12月1日18时,由艺术团主办的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在中和楼礼堂拉开序幕。艺术团主席团、部长团、干事总计400余人到场观看,无烦恼乐队、A&G女团、主持团、话剧团等参与演出。
    首先开场的是无烦恼乐队带来的《仙儿+命运+Don’t stop me now》;紧接着A&G女团优美的舞姿《likey》、A&G男团的《Under Cover》、The Five男团的《We like 2 party》爆嗨全场;民乐团、海顿乐团的演奏《森林狂想曲》《lemon》和民舞团的舞蹈《乌兰巴托的夜》《大鱼》为我们展现茫茫草原上独有的美丽,独具特色传统文化的优美使得台下观众疯狂打call。
除了歌声、舞姿和演奏,当然少不了思想的碰撞与升华。主持团朗诵的 《山河应无恙 人间自泰安》为我们展现面对新冠疫情,身为中国人的坚定的信念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话剧团的《为民》《糊涂话剧团》给我们带来感动和思考,也将欢乐送给现场的每个人。
    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既是对2020年工作的总结,又是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文化氛围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艺术团全体成员来说,这不是终结,而是新的起点。


精彩演出


全体合影